我如往常一樣的在作自己的事時
ㄚ頭跑進來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ㄚ頭:媽媽~妳知道嗎~我是女生的第一個ㄟ(座號)
媽媽:嗯~我知道啊
ㄚ頭:媽媽~妳知道男生的第一號嗎  某某某那個啊
媽媽:喔~嗯~我知道啊 <厚~媽媽~妳沒有別的話可以講了喔>
ㄚ頭:(一直咪咪的笑) 他今天啊跟我說啊  他愛的是我捏.....
媽媽:!!!
ㄚ頭:他今天跟我講啊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臉紅
媽媽:喔~真的喔~~(不能笑~我不能笑~~)

哈哈~想到我以前小時候
會偷偷喜歡班上的某個小男生
和以前隔壁班的那個常常偷看我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