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簽名照
小靜第一次收到的簽名照
其實是歌手林強出第一張專輯時
在簽唱會上拿到的
記得那年是高一
要跟外公去翠峰山上時
路經台南一家唱片行遇到的

再提第二張
就是歌手鄭智化
不過那張上面有小靜的名字
就不公開了嘿

至於第三張
這張是高三時得到的
那年 我經歷了人生的第一個死別
很喜歡鄭智化的歌 是因為他從不重修飾
那年 我失去了小我一歲的弟弟
手足無措  甚至不能自己

那時他剛好出"年輕時代"
小靜寫了信將遇到的事說了說
過了一陣子  我收到一封信
上面的字體我好像有點眼熟
打開一看 原來是這張簽名照
後面還寫了一些字
他直呼小靜的名字
並說 
"妳弟弟沒死  他活在妳心中"

那時的心情
是無法比擬的...
但我相信他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