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繼續在痛
好像沒有因為昨天去中醫看診而更好轉
老媽一直怪我
說怎麼沒有給她說的那個推拿師推拿
老媽說我"很固執".....
不過還好我沒給那位推拿師推拿
怎說呢

剛好外婆也因為腰骨痠痛
來高雄醫療中
剛好我這幾天也這樣
偏也是腰骨痛
昨天中午以為好點了
自己騎車出門  
發現根本無法將機車撐起來
<因為要用到腰的力量>

老媽好意要帶我去看
不要我再拖
昨天老爺子執勤
老媽載我去她之前去看的那間看
原本老媽推薦的那位推拿的時間比較久
聽老媽說 也比較費工夫
這幾天的折騰下來  
小靜直覺我的腰痛並不只是單純的腰痛
時間一拖也許會拖很久
<果然老媽說她回家時 看見外婆在掉眼淚
  老人家嘛  尤其在病中  難免會有不安全感>
幫我推拿的另一位醫師竟建議我去買件鐵衣穿
會不會太誇張了~~

今天本來要去學校說故事的
因為腰痛 還是跟老師說過了  無法去說
電腦前無法久坐
家事也暫時無法作得跟之前一樣努力
至於十字繡
可能也要緩一緩

沒事  問個安
希望你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