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中午時才回到家
習慣的看了一下未接來電
由於趕出門  手機也忘了帶
也是有一通未接來電
一直不知那是誰打來的
心裡就想說  如真重要 就會再打來吧~

中午一點多  電話來了
"妳是某小姐嗎~我是xx銀行的保險部門"
<又來了....常常這樣...>
然後就是一大堆的問題
和說我有多幸運 可以抽中她們的特殊保險
我說沒那個預算  她問我有什麼難關 不想保
我有點生氣的說"小姐~我覺得那是我私人的事吧~"
很想掛她電話 但我是有家教的人
我也知一下被掛電話 心裡會有多生氣

小姐一直推銷  舉出某太太  某媽媽
我心裡一直os說  拍謝厚~那些倫我都不認識捏~
然後也不等我說完  只顧著說她的
"一天只要97塊" <喂~~我沒有工作ㄟ~~"
"某太太一出門就被後車撞..." <....................>
"對家庭主婦來說  一千塊買不到什麼東西啦" <那妳還要我保~暈~>
然後就是一大堆要探我個人隱私的話出籠了
就說 "這樣好厚~我要幫妳辦下去了喔"


我連說了二次
"小姐~我沒說我要保...."
說到第三次
覺得我的口氣變硬了
我說"小姐....我 真 的 沒 有 要 保!!!"
才掛掉了電話


之前也是一直收到育幼院希望我們訂報幫忙的電話
一個月的報費並不是什麼大錢
但是明明去年都沒訂
她也是說"去年謝謝您的幫忙"
說我可不可以將自己家裡多出來的衣物跟玩具搬去妳們院
她說 她們在很山上.......

明明是善舉  一點個人的小心意
為什麼
要弄得這麼複雜....
報紙並不是重點
但如果要用這樣的方式

好唄
自己作的事  就自己負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