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碰十字繡時
可以說是好像熟悉但又有點陌生的
國中時代上家政課上過很多種的手工藝
但就是沒有十字繡
要說真正碰到 是懷老大那時吧
跟著朋友去一家手藝行時看見了圍兜材料包
我第一個十字繡就是那個圍兜

現在我看起來  那圍兜繡的方式不對
雖然我現在也不是有多行啦
不過那條圍兜是我的啟蒙
真正去碰十字繡就是從那條兜兜開始

這幾年  我認識了更多有關十字繡的相關事
十字繡並不難  但並不只是打叉叉而已
<最近多了好多的針法喔>
還有繡布啦~圖稿啦~之類的
不僅布就分成好幾種
就算只看圖稿  也是一種享受
當然能將圖繡出來  那就更好囉
畢竟只是這樣看跟真正看到成品
可以說是差很多的

十字繡是一件能讓我快樂的事
我想  我會一直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