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下著雨
對於雨 我有著矛盾的心情
希望下雨 這樣大地得於滋潤
不希望下雨  因為我總想念外面晴朗的天氣

想起前兩天去夢時代
搭手扶梯時 不經意的抬頭看
在那一瞬間 我看見了樓頂上的摩天輪
伴著藍天 還有購物中心裡的透明屋頂
當作裝飾的飛鳥 就好像一群又一群的飛過頭上


雖然我最近因為懶 不穿外套的外出
手臂早已曬成兩色
我還是喜歡晴朗的天氣呢

只要下起雨  我就有點憂鬱
不僅出外不方便.............

本來我們今天要出去玩的說~~~~~~~~~~~~~~~~~~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