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永康訪友
不是很遠....但開車也要一個多小時
火車也是要坐一個多小時
如果像我回家時遇到會車  那就要再久........

心裡都打算好囉  像之前去屏東一樣
相機也都帶好囉  可以拍一些景像
本來還想帶小繡繡去繡  還好沒帶....
因為......因為.....................
我搭的都是區間車
也就是說
就都是面對面坐的那種啦~~~ T^T
我連吃個麵包 都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有經過高鐵的新站喔

就新鮮咩~

一個人的小小旅行
感覺好像期待很久了
但為何在我一個人在等車時
覺得有點小小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