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裡都有很棒的水果可以吃
一直以來 我都只吃當季的水果
這樣最自然了

最近有很多水果一直在盛產當中
比如鳳梨啦芒果啦 桃子  李子
現在高雄的玉荷苞正在盛產喔~

今天我家買的是"蘋果鳳梨"
一斤15塊  今天這顆才花我52塊
汁多又甜又美味 連芯都可以吃下去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玉荷苞大豐收 我用一斤49買到的荔枝  一樣很美味喔
想到小時候曾經吃荔枝吃到流鼻血....<連我娘家老爸都還記得>
老闆娘說可以先放在冰箱裡冰一下再拿出來吃
還是不要一下子吃太多啦  身體燥熱的人 荔枝比較上火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