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還是下起雨來了

想起以前國中有一個筆名
就叫"星雨"
<沒錯~我國中時就已經幫自己取筆名了>
小時候住在鄉下時
除了平時跟朋友間的玩耍
在很多時候 我都是孤僻的
在我的愛犬雪麗來我家之前
只有星星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憂鬱的個性使然
所以加了個"雨"

以前覺得"雨"就像天空在掉淚呢
現在倒不這麼的想了
滋潤大地與乾凅的心靈
變成我現在的想法

凡事是適中就好  叫作"中庸"
再怎麼好吃的 好玩的  美好的
剛剛好就好
雨也是呢.....
看到最近傳出那麼多的災情
心中默禱   觀世音菩薩
您的慈愛   祈求您護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