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旁邊似乎很吵雜 很多人在說話的樣子
一個小姐用很急切的口氣 直呼我家老爺子的名字

我:請問妳哪找
小姐:民政局戶政科
我:???????????
小姐:請問他本人在嗎
我:請問有什麼事
小姐就很快的掛了我電話

看了來電顯示 是沒有號碼的
上網查了資料
大大的提醒字幕就在機關的網站上
想也知道是詐騙集團打的.....
民政局怎會有戶政科???

突然想起之前聽到有人的來電答鈴的其中一段是這樣的

"你一定是打來騙人的厚~
  我家沒有錢了啦  你們要好好的工作
  不要再騙人了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