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倆姐弟又吵架了
姐姐說"弟弟總是對我很不好...."
我知道她在說氣話
我們大人自己何嘗不是常會這樣

不要以為氣話都說出來以後 就會沒事了
這樣的結果 不僅不一定會消氣
還會將場面弄得更僵
姐姐這樣說時 我在弟弟的眼裡 看到受傷的感覺

很多時候 因為太在意了
以為這樣說才是對對方好的
但卻不知 說不定 是我們自己
弄亂了對方一直以來的生活模式
是我們自己硬要別人的生活 也要跟我們自己一樣才行

那就不妨先緩緩氣吧
咱來聊一聊  對方想說的 我想說的
不一定就要一下子就達成共識才行
但至少彼此的想法 彼此都能聽到

"我要常常記得你很好"
這是我自己一直在提醒自己的話
你真的很好....
只是有時 我忘了....<就說生氣是一種毒藥咩~ T^T>
所以我要常常記著你很好
就像你一直記著我很好一樣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