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第一次吃手扒雞是到台南拜訪外公時
小一還小二的樣子
那時他一次好像叫了兩隻吧
那時手扒雞正火紅  流行得很
才端上來沒多久 就被我們這群大小孫子給啃光了
他自己捨不得吃 只給大家吃

想想自己茹素已經10多年了
今天又碰到手扒雞
那感覺....
聽小靜說來

今天回婆家幫忙拜門口
婆婆忙了一天 很累
要我先幫她處理拜拜的三牲
說要將雞像手扒雞一樣的一塊一塊剝好...水滴娃娃MSN表情图片2
啊咧~~~~
雖然不是我要吃的 但總感覺還是有點恐怖捏

先扭頭........
啊~~~~~~我現在說來 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然後一步一步的撕.......
一邊撕一邊在心中默唸六字大明咒
真是一邊撕 一邊起雞皮疙瘩....
還好那時老爺有建議我戴手套
就算是這樣 不管我洗幾次手 
現在還是有那味道水滴头MSN表情图片10
老爺說我是不是沒洗肥皂
我說有啊~~~~怎可能沒有~~~章鱼动态表情MSN表情图片1
阿母說的 身為媳婦的人 能幫得上忙的還是要幫
對於我茹素一事 雖然是我一個人的事
但阿母都沒逼我一定要吃葷
謝謝阿母小熊貓MSN表情图片1
所以只要我作得到的
身為媳婦的人就要幫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