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
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來
會比較好吧

過了這幾年
有些事還是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久久無法忘懷
也許是我越不想去回想
但如果偶然想起時 還是會覺得
很有感觸

我們有多久沒有寫信了
以前只要我想寫時 總會一個人自顧的寫一大篇
現在好像連寫字都懶了
<用打字比較快咩>

我一直記得  之前和小翠去找你時
剛好鈴聲大作 要出勤啦
小翠貼心的將車子停在路邊
讓我跟孩子們  看著你跟著水箱車出勤
你的表情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我還記得 小玟還在肚子裡時
那次的出勤意外
那種全身顫抖的感覺  嚇壞身邊的朋友
當我摸到佈滿在你頭髮裡的碎玻璃時
再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這些這些  那些那些
有好多事
我好像故意的想忘記
但怎麼可能
因為還是有時會想起

沒事
我沒事
我會在後面 好好的守護著我們的家
就像你一直守護著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