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一切都很正常的啊
還是一如往常的去買早餐
結果回家後 就發覺好像哪裡怪怪的了

果然是腰椎.... @"@ b
好痛啊~
今天大家都在家
除了老爺
至少他可意幫我看著孩子
我自己出門看醫生
但........

我就先想到 先自力救濟好了

找來姐姐  請她幫我搥一搥
小妮子一邊說手痛  一邊說她沒力氣
老媽想來一個激將法
跟她說"那~妳要不要想看 生氣的事 然後就搥下企"
小妮子才想兩秒 就說"啊~我想到了~"
"臭弟弟~臭弟弟~~~"
然後就搥下企......

雖然她搥沒幾下就說沒力氣了<氣消了吧>
但還是
很痛捏~~~~~~~~~~~
這是個錯誤的示範
拔拔麻麻不要學喔
小靜是有練過的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