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俗仔
醬子可不可以...

這幾天跟娘家老媽的關係
簡直可以說是像吃了炸藥一樣
我只能說 雖然我是老媽的女兒
但我在外面組成家庭快要10年了
老爺跟我 我們的生活方式已經又另外組合過了
現在我是作什麼 老媽都看不下企的樣子
一直唸一直唸

今天我想 老媽可能又會來了
去過小玟的班上後
我就往鄰居家走
當然是帶了十字繡同行

過了不知多久 老媽打了手機
劈頭就是"妳到哪裡去了啦~~~~~"
厚...好像我欠會錢沒還一樣....
慢條斯理的回了說"沒啊~我在鄰居家裡..."
哎....如果見了面 我豈不是更慘

所以我是俗仔
這個時候 還是不要見到面比較好吧

我寧願
當個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