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孩子去大賣場走走
母親示意我說
前面有一個認識的人
順著手勢看去  是一個以前認識的長輩
應該有10年沒見了吧~

他一看到我時 就說
"啊~妳變得我都認不出來了~"

哈~
10年了咩~
您的記憶一直在我雙十年華的那一年
現在的我 經過家庭孩子的洗禮
我的外表不再年輕了
(但我知道您說外型也變了 變胖了)
您也老囉~
雙鬢雪白  老花眼鏡一直掛在臉上
歲月在我們的臉上 留下了記號

即使是這樣
您有看見嗎...
就算我已經過歲月以及家庭的洗禮
我還是我呀....
不過我並不想解釋

因為大家都這樣  只看見外表已經變化的我
不只是您而已喔...

要保持原來的我並不容易
但即使青春不再
原來的心我還是可以一直留著
我是這麼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