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 小裕摸著拔拔的小腿後
轉過頭來看我
若有所思的說

小裕:媽媽~我以後長大了也會有這樣的腳毛嗎...
我:嗯啊~會啊~男生長大了以後就會這樣
小裕:等我結婚了以後 就會這樣了嗎...
(拔拔跟我已經笑出來了)
我:不用等到結婚了以後啊~ 等你開始變大人就會長
小裕:啊~~我不要~~~~
小裕:我不要長腳毛~~
我:很正常啦 會長毛的地方都會開始長喔~
(請問這是怎樣的麻麻蛤~ = = 不過叔叔阿姨也鼻要想歪了喔~)
小裕:啊~~~~~~~ (反應更大了)
小裕:我不要~~~~~不要長香港腳啦~~~~~~~~~
(笑翻了~他以為長大變大人了 就會像拔拔一樣有點香港腳)

哈哈..
吾家有子....
正在成長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