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作了一件小小
但又不是什麼大事的事
(事後自己覺得簡直就像一場鬧劇一樣)

昨天啊昨天...
小靜我離家出走..
呃..........
差不多三小時左右.......
(就說是場鬧劇了咩... = = )

從頭說很累捏(那就不要說吧~)
只知道自己很生氣的包包揹著就騎車出門了
心裡面有一個想去的地方 -- 誠品書店
然後哪的誠品都不去  就往夢時代那邊跑
(莫非我的潛意識裡  上次沒去成 一直是我的疙瘩???)

好像才五點多吧
一路慢慢的搭手扶梯上去時 
偶然閃過身邊的工作人員說的都是 
"吃飯囉~~"  "走~吃飯~~"  "吃飯~~~"
(五點多...好像很餓的感覺?)

誠品好安靜喔....沒有幾個人
工作人員在那邊清出一個空間  一邊架架子
可能是要擺耶誕卡吧
(此時突然驚覺  11月已經過一半了)

看了幾本繪本跟旅遊的書
"RUN"這首歌一直響起 (我的手機鈴聲)
索性關掉算了~

一個人走在百貨公司裡 有點寂寞...
打電話回家 說要找小玟  有事沒事的聊了幾句之後
想到什麼又打了第二次  是老爺接的

"喂~我要找小玟~"
"我就是~~~~" (茄~明明就是拔拔)
"你不是啦~我要找小玟"..........
說完後又想起話沒說清楚
於是又打了第三通

"嗨~~~~~~" (一聽就知道是小裕 他以為我要找他)
"我要找姐姐~找姐姐聽~" (我很冷酷的說)
"啊~~~~~~~~~~~~~~~~~" (接下來就是一陣哭聲)
講好了時間 要玟在樓下等我
插曲.....真是好笑的插曲捏..... = =

結果人到了樓下
先看見小裕很理所當然的跟出來
然後是手上也拿著安全帽的拔拔 (跟屁虫 = =)

就醬....
一切又像沒事一樣的過了

很生氣很生氣  但回頭想想其實再氣又能怎樣
我想表達的
希望他懂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氣的有沒有價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