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生活還是沒有什麼很大的變化
(阿咧~從以前就這樣了不是嗎~ = =)
婆婆已經於昨天下午作了氣切的手術
(但公公不在身邊 只交給了大姐二姐)
公公晚上打電話給我
說要我今天去醫院好嗎
我說小裕的情形還不是很穩
必須要定時的給藥及噴藥
今天老公下班時 再看看誰去醫院

今天等到老公下班
我問他有把握在該給藥噴藥的時候作處理嗎
如果有 我就能放心的到醫院去
結果....
他說還是他去醫院看媽媽好了 = =b

今天聽老公說婆婆只能吃流質的食物
往後都要定期的清氣切的管及回診換管
對我們來說  這是真的不得已的事...
怎麼作都好像不太可行
結果最後還是作了氣切的手術
公公聽醫生說二~三天就可以出院
還說星期一就要出院了 (暈....)
每次說要出院的都是他  上次也是...
明明人都還是不舒服的說....
現在住的是健保房了
結果還是催著婆婆出院
唉唷.......(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捏~)

小裕的臉頰裡邊  還有 一個小小潰瘍
那罐噴劑因為連著姐也一起噴
所以兩天半就噴完了
(還好有多買一罐捏~~)
這幾天他都一個人在和室睡
前天聽見他不知在翻什麼
後來去偷看時  發現他找了一個小恐龍的玩具
好好的蓋著被子  跟他睡在一起....
看到他這樣  我也沒辦法...
我也知道他覺得很孤單  以前至少還有姐姐陪他
孩子...再過一陣子  你們就會習慣了..

朋友們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