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說吧
覺得已經懶得動筆了
今天醫生差點在病房裡失控
就醬

看著醫師在詢問公公時
公公失措的一邊不知如何回答
一邊搓手的樣子
好幾次的仰天嘆氣

又不聽人家的建議
只知道想照著自己的步伐走
然後又想要別人跟著走
總是以為自己才是對的

這樣的人很多
有時我們也是
這樣的人生
是可憐又可悲的

謝謝朋友們這些日子的關心
婆婆已經氣切
說著大話說他不用學用看的就會的公公
今天也在粗魯跟有些慌亂的程序下經歷過了
明天就要換小靜去學
以後換氣管的事也是會這樣由小靜服務
因為我們都很不放心公公
婆婆10年前就由良性的轉成惡性的
公公一路陪著走來 點滴都在他的心頭

雖然昨天有感到頭暈
早早去睡就好了
明天還是一尾活龍
在公婆面前 我是一個媳婦
在媽媽面前 我是一個女兒
在老公面前 我是一個妻子
在孩子面前 我是一個媽媽 
有時會亂吼的媽媽==

沒事 我很好
以後還是會這樣的走下去

感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