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小裕的嘴又都破皮了
是的  跟上次一樣的病症
這次又加上便秘

小裕第一次遇到便秘
很痛苦的不會形容
就在慌了手腳的同時 
娘家的媽媽來了
買了通便劑  
所以解決了目前的情形

晚上 老媽打來一直罵
她看見新聞裡說的
氣極了的說我常到醫院
帶回了病菌等等之類的話

要我這樣跟我公婆說
但人家都已經出院回來了
今天跟明天要去回診
今天有要我陪  明天還未知

其實
走筆至此...只覺得沒頭沒尾的
一股氣 都在剛剛老公打電話回來時
都講完了

最愛我的 是我媽
刺傷我的 也是我媽
她說我都不緊張
但她沒看見我半夜要起床幾次

我剛已經哭過了
沒事....
我也將淚都抹乾了
沒事.......

因為

全都是因為我

我不該在她的面前提到這陣子的過程
我不該在她面前掉眼淚
我不該..........

我應該全都吞下去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