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裕雖然不舒服
但沒有請假
主要是星期一二都要期末考
星期二上整天 那天中午我有幫他請假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 說小裕又不舒服 
要小靜將他帶回家

這幾天他們班上都有同學生日發餅乾
他說他旁邊的同學要生日的同學不要發餅乾給他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裕:不知道為什麼~有同學要發糖果的同學不要發給我
我:喔~沒關係啦~
小裕:嗯~沒關係啦~我同學是為我好
         她知道我的嘴巴在痛
我:嘿啊~沒關係啦~等你破皮好多了 再來吃喔
小裕:嗯啊....看得我一直流口水  好想吃喔

結果昨天下午看完醫生回家遶去家樂福
他一邊選擇可以吃不可以吃的餅乾
我知道他一直很忍耐
還是讓他選了一包餅乾
他抱得好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