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公臨時有事
要小靜回家一趟
沒想到遇到一件  以前從沒遇過的事....

話說公公的手機雖然常常鈴聲響了還沒聽到
昨天他要去跳蚤市場之前
跟小靜說"有事打手機給我蛤~"
婆婆就比著手機說  又沒在接聽 帶那個作啥~
結果才一開機  就出現說"請檢查SIM卡"的字樣
不相信 再開一次  還是一樣
公公以為是SIM卡跑掉了  要小靜檢查
一打開後面的地方  哪有什麼SIM卡
空空如也~~~!!!!!!!!!!
公公還說 怎麼可能~還說他的SIM卡跟我們的都不一樣
我再看一次 並拿出自己的  證實公公的SIM卡遺失.........

扯的咧.....真的是........
離上次回去是初三  
初三那晚 ZUKE的腳扭傷後  我們就沒回家過了  
況且那天還打過公公的手機 是正常的
好像從那次後 公公也沒開機過的樣子
昨天剛好是初十  才過一星期
公公整個火冒三丈加三級 (就是火大到不行啦~~)
一直說一定是ZUKE的表妹作的好事
(之前家裡一直掉錢 前前後後十萬跑不掉)
因為這件事 公公逼表妹搬家  她初五才搬走
公公一直說是表妹因為被罵懷恨  於是......
(表妹搬走前 在婆家大約住了快十年  免費的)
公公充電沒有在換電池的 更不用說去碰SIM卡了
所以會發生這樣的事 真是匪疑所思極了~

沒有證據...但SIM卡不見是事實
趕緊讓公公去將前卡停掉  再辦一張新的
公公回家後 不斷亂罵(他是大聲公啦~)
結果鄰居孫媽來了 一聽到 
就趕緊將放在她身上的婆家KEY還我公公
嘴裡還一直說"我不敢拿了喔~你家出入那麼複雜~~"
??????????????????????????
除了她可以拿著我婆家的鑰匙自由出入之外
也只有我們這些了 (我們也都只有一付)
還有小叔的前妻也有...(扯唄...不過那些事都不想多聊了)
公公還因為孫媽還鑰匙覺得不好意思???
真是整個不想說了...
孫媽連家裡有人 還大方的自己用鑰匙開門進入的說....
後來不知說到什麼  公公突然問我
"是妳給我拿的厚~~"
??????
當場一聽到  就忍不住的"噗~!!!!!"的笑出聲

真是夠了捏
如果是我公公 才不會這麼問
當然是那位背對著偶的孫媽的疑問囉~

反正~我作事光明磊落
也不會因為這樣 就不回家

只是 發生這樣的事
真是.....
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