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沒有作到什麼事
就已經快要11點了
然後今天再進來小地方
蛤~
已經過了一年了喔...
我的"銀色幸運草"不見了捏~
本來還在想 到底要不要再續卡
喔~有打折喔..真吸引人
所以~~就又醬子下企了....

最近事情有點多
腦筋有點打結
本來都想好要作什麼的
回個頭就又忘掉了
不過今天還好有想到要作"蒟蒻捲"的事
雖然這麼說 這也是臨時起意的
中午吃麵時 老闆一小盒20小口要賣50塊
人家努力的捲的咩 當然值這樣的錢錢啊~
不過我想我跟小玟也可以捲得很開心
上次捲的是紅蘿蔔 結果發現不耐煮
這次還是乖乖的捲香菇頭好了
母女倆只捲了兩塊蒟蒻
就將一個大保鮮盒放滿一大半囉~哈~
嗯~又扯遠了...

我最近就是這樣啦~
放著時間在流逝而不自覺
聽著樓上的鄰居 即時通一直在咚咚咚
這麼晚了 還這麼忙喔
我可沒有這樣的精力  呵呵 = =

不自覺的事 我好像常在作...
算了
明天去7-11繳費企

希望我會記得~

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