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婆跟花生糖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是說真的.....

最近我家很流行說虎姑婆"的故事
小朋友興沖沖的要我說
然後這幾天他們喜歡自己說
可能感覺自己說比較刺激吧(?)

小裕喜歡跟我在我們大人的房裡窩一下
他今天中午說要說故事給我聽
當然還是"虎姑婆"囉

小裕:媽媽~我來說故事給妳聽~
我:好啊~(其實我有點想睡的說)
小裕:古時候的古時候啊~有一個弟弟
         還有一個姐姐~
小裕:然後有天他們爸爸媽媽不在家
         弟弟說"我喜歡開門~我喜歡開門~"
        姐姐說"不可以喔~晚上會有虎姑婆~"
        果然過了幾天 真的有一個人來敲門了
       "叩叩叩~"弟弟問說"是誰啊~~"
        那個敲門的人說"我是你們的...ㄍㄡ...ㄍㄡ.....

        "ㄍㄡ  ㄉㄠ  ㄊㄥˊ"........
         咦~"那個"要怎麼講啊~~(他自己在那邊想)


笑到不行...其實我不能笑捏
不能讓他們好好的講台語 是我的錯
不過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知道他要說什麼
他想要說台語的"姑婆"
竟然說成台語的"花生糖"
他那麼認真的在講
我卻笑到在床上翻 (= =)
小玟那次 也很好笑啊
呷果子......

笑到飆淚

ㄟ~
他們這樣子說台語
到底訴隨的錯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