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一位朋友
聊起最近的身體狀況
她說她也開始在注意身體的狀況
這是好事  是好事  雖然她才25歲

身體一發生狀況
好像就約好了一樣
全都一起出來了

首先是子宮腺瘤的事
昨天跑了一趟台南奇美
醫生一邊聽我陳述  一邊很忙的輸入著
結果醫生點出我的許多問題
他問我說 婦科的醫生有沒有跟我說
"左側卵巢有許多未成熟的卵泡..."
我愣愣的回答說"....沒有........."
難怪.....難怪這個月的好朋友
一點都不乖.........
就連一旁的實習醫生 
都忍不住也好奇起來 
小靜的脈象究竟是如何

先開了一星期的藥先調整
我已經作了要長期抗戰的準備

還是一樣的過生活啦
只是有一些生活習慣要改變
早睡是一定要的
然後說要少動氣....(盡量)
多動

要一個家庭主婦多休息
是不大可能的事
只能盡量再盡量
該休息的時候 我會休息
該作事時 我會努力打拼

別擔心...

我這樣的跟朋友還有自己說
就已經是這樣了
只能再小心(醫生也要我多注意)

沒事~
大家也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