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關仔嶺之前
早聽朋友說善化還可以採草莓
對於今年都還沒有碰到草莓的我們這一家來說
真是一個大好的消息

台南去了不下幾百次
不過還真的沒去過善化
所以我們就打算一路的開上去

這次的出遊真的很匆忙
根本不知善化先到 還是白河會先到
(以前去白河  也沒注意到)
所以啦 我們就看哪先到 再去哪玩
不過心裡是有一個盤算啦  一定要去六甲拜拜

我們這次是從一號國道北上  故意不從南二高
從快要到新市那邊才接南二高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跑 
因為我家老大爺ZUKE他就想這麼跑
結果我們就先到善化 (滿頭滿腦都是草莓~草莓!!!!)

到了善化下交流道 沒有朋友說的很多家草莓園
不過一下交流道是有看到一家 
用我的眼神稍微的掃了一下"嗯~沒什麼草莓了捏~"
可能是因為在交流道旁 很多人光顧吧
人生地不熟的關係  我們先到就在眼前的觀光酒廠囉~


進了酒廠  其實沒有什麼  不過酒廠嘛~當然空氣中都是酒味囉~
(我說是高梁味  ZUKE說是啤酒味~哈哈~)


我們在販賣部待有一段時間 因為裡面有許多許多的紀念酒
本來ZUKE想要買一瓶陳年的高梁 瓶子很美喔
我就跟他說 你要買的話 我一定會先拿去拜拜 孝敬一下濟公師父
哈哈~他說"不要~~~開了就沒味道了~~"誰說拜拜要開酒~
不過是會變沒什麼酒味就是在這裡一定要買"啤酒酵母餅乾"因為超好吃啦~


草莓~~~~!!!在酒廠旁紅綠燈轉進去省道  全都是草莓園喔~
我們挑了最前面那一家來採..不便宜哪...


草莓~~~~!!!!!!!!!!!!!!很大顆喔~


其中不少這樣雙胞胎的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