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時間過得好快呵
如果再加上外婆
我就有三位母親
今天一天的行程都排滿了
要先回婆家 陪婆婆吃午餐
晚上再回娘家 陪老媽吃晚餐

本來婆婆一直說如果娘家妹妹們有約
就跟她們一起去吃就好了 不用管她
像她這樣只剩半條命的人
還要過什麼母親節
聽了直讓我鼻頭發酸

婆婆的身體時好時壞的
雖然有行動力 也可以自行進食
不過就是會這疼那疼的
我們只能常回去看她 多陪她聊聊天
今天則是要帶小朋友回去看奶奶

今年我雖沒空過母親節
不過有收到禮物
先來看玟的


她提了一個手提袋回家 這是正面
上面畫了她最喜歡的"複龍擳龍"(好像不是這個"複")


袋子的後面  裡面有什麼呢~


對~一張卡片~小玟說上面的花朵花了她許多時間喔~


卡片的內容<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再來是小裕的 他一直用很擔心的眼神跟口氣問我
"媽媽~卡片的皮壞掉了 不要緊嗎~"
(小朋友~不用加上你的座號啦...)


要打開囉~(就跟你說不用加上你的座號啦~)


小裕:那個愛心上的笑臉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唷~


卡片的內容<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小朋友...座號.........)


小裕:媽媽~我花了一整節的下課串好的ㄟ~因為老師說沒串好的不能下課
         妳不用擔心妳太胖戴不下喔~因為那個是彈性的繩子

= = 媽媽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