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起之前這個時候我都在作什麼
基本上小靜的生活是很一般的
就是很一般的家庭主婦

本來也就配合著ZUKE的班
每兩個月也都是這樣的回診
只是最近他每個月就被調到另一班
下個月再調回來原來的班
(他們隊上分成兩班一勤 一休)
就變成我又要送飯又要自己趕火車到台南
再自己趕回家接小孩
來不及的話就要託娘家母親了

今天整個覺得很累
就跟平常一樣
一坐上車不久 就會呼呼大睡
然後再一路的騎車趕回家
趕回家時看不見孩子在管理室等
原來是母親下班時轉到這來看
看見都五點了孩子怎麼還在樓下等
趕緊將他們帶回家裡

很累...可是我沒辦法
我必須去調適自己

這樣
我才能過得跟平常一樣
並沒有很大差別的日子
因為
我已經變得漸漸習慣了

晚安喔~很睏了...
祝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