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能這麼下標題....
最近在我婆家裡遇到看到的
都讓我覺得很生氣,很抓狂
但卻又無可奈何

最近我婆婆數度進出醫院
一開始是回診 然後回家之後接到醫生打電話去
說婆婆的狀況很不好 必須輸血
公公就緊急打電話給我們
剛好ZUKE在家 公公要我們騎機車就好
回到家再一起開車互相接應的送到急診輸血
因為他以為只要馬上打完針之後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這麼的決定
在要出發的當下 他決得A路線比較快 因為他都是走那條的
但是ZUKE覺得B路線比較快  但是要開往B路線時
被公公斥責 說應該是要走A,ZUKE後來採納老爸的話
但訴.........開到某路口 正準備轉彎時
就看到一位老爺 本來在接手機 大聲的要ZUKE轉彎
因為正在路間 要突然轉很危險 他就不打算轉
就突然看見一位老爺 發狂似的又大叫又搥打的
一邊用力搥 一邊大聲的罵他的兒子...........
他兒子正在開車呢......而車上 不是只有老爺
還有一位失明癌末老婆婆 跟一個快哭出來的媳婦

第二次也是婆婆回診 要將舊的氣切管換新的
醫生又要留人了 但是要我公公不要回家
直接將人留在急診室輸血  每次 公公都急著要回家

第三次...........
這次婆婆連自己上廁所都沒力了 因為沒人相信
我經過婆婆的同意之後  買了"包大人"
但是公公捨不得.......不是捨不得婆婆皮肉痛
是捨不得尿布一直換 又嫌麻煩....
乾脆說不給她吃 因為怕她又拉又尿.........
整個無言...

今天中午拿了一包再去醫院
護士小姐叫住我 她以為我是女兒
我說我是媳婦 她就很驚訝的說 咦~那昨天那個是誰
我說越南的口音嗎~那個是我小嬸
護士小姐說"不然她說只有她跟女兒在照顧而已??"
............................
又是一個無言..........

生氣的不是小嬸說了什麼 嘴是她的 要說啥就讓她說
難過的是公公好像完全一直都在狀況外 
天到連護士都看不下去了 誰說什麼 都聽不懂的樣子...
反正中午看到婆婆整個發紅的下盤
想哭都沒力氣...
到現在這樣的地步
我真的希望 婆婆的病痛
不要再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