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爸.jpg  

昨天,我過了一個落寞的父親節....

昨天阿助兄有休假,他回想家去看老爸

中午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想說不然下午好了

下午睡了個午覺醒來

糢糢糊糊間忘了帶家裡的鑰匙

到了樓下,按門鈴,沒有回應

再按一次,

就聽到二樓傳來一聲暴吼聲

"不在家啦~~~~~~~~"

然後就不開門就是不開門

罵不夠再跑到窗口罵.......

阿助兄在樓下好聲好氣的說"我忘了帶了啦~"

不知怎地,

我一口氣衝上來

帶著小玟,自顧自的去菜市場買菜

 

我捨下娘家的父親沒為他過節

忍著被大家說話的心情

只因為我是人家的媳婦

沒想到是這樣的情形....

要說我生氣,是的我是生氣

不過再怎樣,阿助總是您的兒子

有必要這樣麼...

回家在臉書上忍不住抱怨

"請問有隨能告訴我,忘了帶鑰匙是犯了中華民國的哪條罪名?"

寫完了,突然想到我家那口子的心情一定也不怎好

關了電腦,下樓跟他聊聊天

阿助兄問我是不是在生氣"妳生氣了喔"

我忍不住的掉眼淚,緊緊的抱著他一直哭

不小心看到他在一旁擦眼淚

然後跟他說"走吧~我們出去吃個飯~鐵板麵也不錯~"

(結果衝到那邊,鐵板麵沒開啦XD)

反而公公還認為我一定回娘家陪老爸咧...

人不好作啦...

也許我不惜福

也許我不會撒嬌...

我只想盡我的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