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現在 我該怎麼起這篇文章的開頭才好呢?

就在剛剛  我遇到一件讓我愣到現在的事

是小事.....我絕對要這麼告訴我自己

 

一如往常的  等到洗衣機呼叫之後上去晾完衣服

然後也是一如往常的一邊喝著手邊的開水

一邊配著快要看完的小說(呼~雀子的"芳心蜜事"真是好看)

快要看完囉~第九章~小姆指快要被認出來了~正緊張

不經意的看向正在喝的杯子 口裡還正準備吞下一口

.....................................那是什麼.........

小........小小強................

嗚.............

正在裡面游泳的小小強.......雖然你是那麼的小小小

還是被小靜認出來了.............T^T|||

 

趕快跑到廁所吐掉口裡的水跟倒掉杯裡的水

以為可以若無其事的再當作沒事一樣

好好的看完這本書之後

一邊說著"好好看喔~~"

但還是不經意的想起那個畫面.......呃......

 

或許我該要感到幸運

在將他喝下肚前看到他!!!!!!!!!!!!!!!!!!!!!!!!

真瘋狂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