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以來,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

讓我的心情在忙碌之餘

還感到些許的"倦"

這種倦並不是身體上的倦

感到像是心靈上的一種"累"

突然想到以前寫過的網誌

就翻到這裡來看^^

啊啊~時間就這樣又過了一年了啊...

 

時間過了一年

在差不多的這個時間

在我家又要進入另一種改變

其實我是打從心裡一直期待著的

緊張期已經過了

現在是興奮加上期待的時期

很多事都在準備中

可以說都在軌道上

但或許是身體這些天微恙

昨天一時莫名其妙的心情低落

B'z的那首"旅☆EVERYDAY"

反覆的一直聽著一遍又一遍

是啊~人生就像在每天每天的旅行

而這旅行裡 總是有許多許多

未知的驚喜跟震撼教育

就這樣一直在等著我呢

 

昨天經過深聊過後

祢的每句話 小靜都有聽下去了喔...

接下來 就是看我自己了吧

作事是要對自己負責 不是要作來"交代"用的

 

以心境化行動,再以行動為心境

 

感恩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