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一個字  說難寫也不難寫啦
這個星期  我就受他照顧不少


還記得12月26日那天的情形嗎
那一天說巧不巧
我正好坐在文化中心聽古箏演奏會
也說巧不巧
那時正好中場休息沒多久

第一次在搖時  發現搖的時間還蠻久的~
後面那排的人大多衝出去了
剩下我們前幾排的忠實聽眾
<真的~很好聽ㄟ~有些意猶未盡~>
那時我電話就一直打不出去
這個同時  司儀宣佈說  下半場要開始了
再坐下來一下下  又開始搖了.........

這次  大家全都起身往外跑........

驚  很驚.......
在完全不知家裡情況如何的心情  也很驚
那天晚上我家老爺被叫回隊上待命
快要12點時 還搖了一次
隔天早上10點多又搖一次

朋友說 這是大自然的現象
我知....

這是 一種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