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發現左眼鏡片出現一小片裂痕
傍晚時就偕同老爺子一起去看
本來只想換鏡片就好
想到從以前就一直只用這付
就想再配一付  

挑來挑去 沒有喜歡的
經由服務人員介紹一付
也還不錯  於是就去驗光啦

驗光師問我平常都在作什麼
還問我是不是當老師
不然眼睛怎表現出用眼過度的情況
<他是直接說"老化"ㄟ>

阿咧....
雖然我年紀不大也不小
但呈現這樣的狀況
感覺好恐怖....

經過詢問 
原來是我這付眼鏡已經用了四年
度數也是配到夠
但是我長時間都是看近的
度數上又過度
導致眼睛容易出現疲勞

喔...瞭解
眼睛眼睛我愛妳
所以我要好好愛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