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對門的鄰居
出門時總是一身亮麗
香水味濃到我站在身旁都想逃
有人說她家整理得一塵不染
說她及孩子都穿得很華麗

可是有人知道嗎.....
她喜歡將自家的垃圾
放在大家走的路中間
不是放在她家門口
也不是放在她家陽台

有人知道嗎
下雨時
她將她全家穿過的雨衣
就披在我家門口旁
還一個星期不拿走

有人知道嗎
她將她先生穿過的鞋子
就晾在我家門口旁
大概是覺得臭臭的吧


我家門口旁邊有窗戶
錯了嗎....

昨晚垃圾車還沒來時 就看到那包垃圾
今早一出門 那包垃圾還在原位
動也沒動一下

妳覺得臭
別人就不會覺得臭嗎

早知人性是如此
但為何........
我還是覺得有點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