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也許真的不懂
不管妳說了什麼

就算能懂妳想表達的為何
但沒有真正遇到
是無法真切體會出來的

過了這些年
我遇到了許多的人
在我重新觸碰網路之後
有些人從那時到現在
存在我真實的生活中
有些人早就不知到哪去了
妳也是...不知妳現在好嗎

當時只覺得大伙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真的很愉快
哪會想到什麼跟什麼
記得妳跟我說  不要忘記我的別名是什麼
要我仔細的看清楚

過了這些年  我清楚了
一晃眼 也用掉了四年的光陰
前兩年 我跟著大家的腳步
後面這四年  我只走著自己的腳步
什麼閉關啦  退出啦 我都想過 也對幾個朋友說過
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而存在
很多朋友早就超脫這條網路線
我又何必挶限在這個虛擬網路世界

當時 我也許不懂妳想說的
現在  我依然是我 (好哩家在....)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