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
接下來要作這個 接下來要作那個
想要為誰作些什麼
卻很多時候都來不及
只是想想  來不及作

我知道我只有一雙手
我也知道有時候  老天爺盤算好的
總是比我們想作的提早到來
然後本來預想好的事 就要延後再延後

這哪是理由啊....
不過事實卻如此

ZUKE叫我不要再買圖稿了
我卻常常為那些圖著迷
還誇下海口說
"我的志願就是將那些圖都繡過一遍~~~~~"
呵~好大的海口啊
聽聽就好嘿~

自從婆婆突然倒下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好好的在家裡
我們就不敢出遠門
家裡打來的電話 總會讓我們心跳好幾下
不敢多想 雖然這是必行的路
雖然從此打亂我之前都預想好的行程計劃單

但我還是想就這樣順著時間走就好了
作我該作  想作的事
延後 就作延後的事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