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昨天回去台北
小玟昨天一直說著 她很想小草
小草今天跟我聊即時時 說到這些
我竟有點鼻酸
人生哪有不散的宴席
但我們會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說到"交換"這事
今天小朋友依然頑皮
也許他們不是故意的
但今天我的火氣有點大
中午時說著氣話說
"乾脆我跟小草阿姨交換好了~"
就聽到小裕小聲的問姐姐"......."
小玟則是突然安靜了起來

晚上又說了一次
小玟又沉默了 緩緩的說"不要~..."
小裕又開始了
(以下是小聲的交談 不過我還是聽見了)
小裕:姐姐~姐姐~~什麼是交換啊~~
小玟:這個~我也很難說ㄟ
小裕:是不是媽媽去台北 小草阿姨來我們家啊~
小玟:...............^*&^)(*&_(**)
(小玟說的我沒聽見)

氣話說的時候真的很氣
但我卻常常不小心的傷了孩子
小小的心靈

壞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