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小裕的視力複檢通知
看了下單子
上面寫著兩眼裸視0.6

小玟有點得意的說:媽媽~我的是0.0捏~~
媽:蛤~~~0.0!!!!!!!!那就完蛋了~瞎掉了啦
馬上又想到的說:應該是1.0吧
其實她自己也有點搞不懂

昨天她調皮
我跟她說"我決定不讓妳去台北了"
小妮子一聽到 馬上啜泣了起來
然後就一直極力想要表現得好一點
到了晚上 她突然跟我說

"媽媽~妳放過我好不好~~"
(用那種"好啦~原諒我啦~~"的口氣)
"媽媽~妳放過我好不好~我想去台北~"

小朋友說話很真很直接
反觀我們大人
反倒不是很乾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