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得肩膀很痠
就看見小裕在旁邊走來走去 
一付無聊得很的樣子

我:小裕~~~~
小裕:什麼~?
我:能不能麻煩你~幫我按摩一下
小裕:看我的~(跳上椅子在我的背後)
小裕:)*&^)(*&)(*)_(+_) (講一堆話...)
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 = 

"蛤~呵~厚~呔~~~"

然後就看見一個老太婆骨頭快散掉了
整個人是)*(&(_^*&(^$%#%&*))(*&^%$^*的
因為小裕不僅用了很大的力氣
還有許多小東西幫忙
舉凡抓癢的啦~他的拳頭啦~之類的
當然要抗議一下咩~

我:老闆~太用力了........(最近他們很喜歡當"老闆")
裕老闆:哎呀~(一邊很用力的搥~)
             哎呀~這機器壞掉了~(還是粉用力的搥再加音效)
裕老闆:我們下次不要來這個老闆家了蛤~

我:好~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