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倆姐弟在畫畫
兩個人一畫完 就拿來給我看
將家裡的魚缸畫出來
小玟畫得很詳細   有將一些魚都畫出來
小裕則是他高興畫哪隻就畫哪隻
(小草阿姨~我家的魚缸換得比較大了蛤~)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小玟:媽媽~~我畫好了~(她連不一樣的假水草都有畫出來)
小裕:媽媽~我也畫好了~~
小玟:媽媽~我連那隻橘色的魚(什麼"波羅"的我忘了)也有畫出來喔
         咦~弟~你怎麼沒有畫那隻橘色的魚啊~
只見小裕有點火大的說
小裕:沒有一定一樣啦~~~~~

||| 一個是管太多  一個是太隨性了


我家的魚缸就真的是這樣子喔
不過小玟少畫到那隻"大鱷魚" 專門太吐泡泡的~


小裕他...他還畫了.......
蘋果螺(家裡沒有養啦~)
最大隻的那隻 -- 食人魚(怎麼可能~)
硨渠貝N個 (也不可能....)
扇貝.翹掉的硨渠貝的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