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很流行一首歌
就是"濟公調"
歌詞如下

濟公調
鞋兒破  帽兒破  身上的袈裟破
你笑我 他笑我  一把扇兒破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哎~哎哎哎哎  哎哎~
無煩無惱 無憂愁   世態炎涼皆看破
走啊走  樂啊樂  哪裡有不平哪有我  哪裡有不平哪有我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鞋兒破  帽兒破  身上的袈裟破
笑我瘋 笑我癲  酒肉穿腸過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哎~哎哎哎哎  哎哎~
天南地北到處遊  佛祖在我心頭坐
走啊走  樂啊樂  哪裡有不平哪有我  哪裡有不平哪有我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尤其是小裕子
我不知為什麼他就是特別喜歡這首歌
很有可能是因為那套DVD的關係
<孩子~難道是娘讓你.....>

其實  很多人都將這位老人家定型了
據說時老人家會有這樣的形象
是有點在諷刺當時的情況及人心
才會用這樣的形象  來跟當時作對比

記得之前小靜提過的"女人天下"嗎
今天才看到完結篇
<150集......>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