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一直都在尋找
尋找什麼呢
一直在找我想要的
但真的找到時 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之前在找萬沙浪的歌曲
萬沙浪  沒錯  小靜沒打錯
應該是看到之前他的報導吧
想起很多他的歌都沒聽過

"好想聽喔"
那時這麼想
於是只要有機會 就去翻看
唱片行  夜市  賣場  網路.....
一直找不到
但別的歌星一直都很多

今天偶然到家樂福
真的看到有....
萬沙浪....
很多歌 小靜都沒聽過

買還是不買.....
這時突然呆了一下
買?不買?買??不買???
結果還是沒有買

我找尋到了  不是嗎
但最後我還是沒買下那塊專輯

我在找尋
一直在找尋
找尋想要的

那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