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以前作過的圖文
看見這張<戲>

因為當時眼看常待的社群變樣
所以忍不住用這張在佛光山拍的照片
加上自己的打油詩

其實變的是什麼
不過是我的心情
還有像是看透了什麼的感覺
在看掌中戲時  以為看到了全世界
其實看到的只是那個"故事的情節"

戲.jpg    
戲如人生人如戲     一生追求朝與夕
掌中翻滾似紅塵     恍然夢醒笑看戲


今天聽ZUKE跟我講了很多事
說有人亂說他怎樣 冠他莫須有的罪名
他說得很氣憤  也說了一些氣話
這種感覺 我怎麼沒有感受過..........
當下也真的是很氣啊  
但如果真的實現的去了當時所說的氣話
那一瞬間  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其實我也不懂  搞垮一個手無寸鐵的人
這樣對他們來講 會比較有成就感嗎
還是只是以為他不會去反擊

團體的生活裡 有些事是很殘酷的
不過不一定是 絕 對 必 須 要 這 樣
何必  何苦  又有什麼可言

我現在是一個看戲的人
正在看一齣很多地方都會上演的老劇情
我不會抱著興災樂禍的心態
也不會太過入戲
只知道說  到底結局最後會怎樣
劇本早已寫好

或許中途或結局會來一個大逆轉
那我就好好的看到<劇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