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實在很安靜
什麼多餘的聲音都沒有
現在只有我敲鍵盤跟音樂的聲音

為什麼今晚那麼"悠閒"咧
因為明天要出門作事一天
但訴等到ZUKE明天下班至少也要9點之後
兩個小蘿蔔頭怎辦......

本來是都已經想好了
如果娘家母親要上班
就先送到婆家  等ZUKE下班
前兩天娘家母親說有休假
今天早上打來 說要接回娘家過夜

這下好了
整個屋子好安靜喔
連電視聲都沒有

但我也沒有閒著喔....
先隨便的吃個晚餐
剩下來的 就是打掃和等洗衣機的呼喚
阿咧~這不是本來平時就都會作的事嗎
阿不然來繡繡(這也是本來平常就會作的事啊...)

原來
我有點慌了......
本來平常再不過的事跟聲音
突然一下子暫時聽不到
還真的是會覺得寂寞的

雖然小朋友在家吵鬧時
我也會"撂個狠話"
說"改天我要自己安靜一下~"
雖然平時上課期間 他們也是都不在家
但現在這種安靜跟那種安靜
好像還是有點不一樣厚....

安靜  安靜
此時真的好安靜
音樂跟繡繡都無法掩飾我現在的"慌"

原來
我還是很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