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忘記
有許多許多
卻也時常 不經意的想起

我時常忘記
抽屜裡到底有哪些幾號的夾鏈袋
有次逛到文具行  看到有"00"號的
還驚喜了一下說"啊~~還有這麼小的喔~"
結果回家要放回集中大袋裡
發現不知何時 早就已經買了一包
也不知早就用了幾個

我時常忘記
我的圖稿收集冊裡還有許多的空間
這幾天一直唸著還要再去買一本
唸著唸著 卻因雜事眾多(真忙呵~)
一直到昨天晚上還是沒買
今天早上在收拾昨天一整天的狼藉時
發現其實冊子裡還可以放下一些空白頁數的

我還是時常忘記
但我還是這樣的過著每一天
每一天

什麼是不要忘記 不能忘記 
什麼又是不要記著 不能記著的
老實說 我也沒個準

我時常忘記  我也時常記著
在我腦筋空白
或突然靈光一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