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兩年前吧
大妹的一個同事突然問我要不要裁縫車
她說她花了一萬多還是多少
買了一台全新的 但她只用過一兩次
就一直沒有再用了
大掃除了  她的母親要她回收
她很捨不得

問她要賣我多少呢
她說兩仟就好
"倆仟~~~這樣妳會不會....."我問
"不會啦~"
於是這台裁縫車就這樣來到我家
不過還是被我冰著直到前兩天

從來都沒用過裁縫車的我
都沒想過要去碰一下
一直到星期天
帶著回到娘家請妹妹教我

基本的穿線學會了
也熟悉了一下這台車車
昨天老爺子拿了他的深色長褲讓我試試
用手縫總是有縫不牢的時候
用車車縫  雖然不是車得很好
但覺得還蠻滿意
後來又將剪好的繡布搬出來將邊邊車好
往後還要多多練習  才能更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