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不想開伙
就到市區一間麵店吃麵
明明是點了
一碗鍋燒麵
一碗乾麵
三碗湯
一盤筍乾
結果送來時多了一碗乾麵  少了一盤筍絲

我:老闆~我只點了一碗乾麵喔~
老闆:咦~我記得妳是說兩碗乾麵ㄟ
         剛剛妳在點時我就已經將盤子拿在手中了喔
         對不對~對不對~
我:沒有啊~我真的是點了一碗乾麵
老闆:沒有沒有~~我記得是兩碗
我:.........我真的.......
老闆:沒有啊~&$(*&^(*(&(_^*(一直強調沒有聽錯)
          對不對~對不對~
         不然沒關係啦  (麵端走)

老闆還是忘了拿筍乾給我
要走回煮麵的地方時 還說了一句
老闆:一定是妳心裡想說要一碗  但說出來是兩碗
我:......................

說真的 被她的口氣嚇到了
一付要吃了我們一樣
感覺吃得有點壓力....
後來進來另一桌客人
老闆好像還是一樣
還丟了一句說
"我的耳朵很好  別想騙我~~~"
於是趕緊要孩子快吃
付了摳摳趕快走人....

哇哩....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即使
他們的乾麵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