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瞭解
不是現在才知道
也不是以前就知道
"噹~"時間到時 
嘿~我就知道了
<用電腦寫手記  好快喔>

To::師父
我瞭解  您為什麼總是要說語重心長的說"愚痴"了
上次去找您聊天時  聊起身邊總總的事情  
突然我自己也有了這樣的感受
"喔~原來如此"  我都瞭解了......
祝福您喔  身體健康要保重喔
有空還會再回台南去找您聊天蛤
<您許久未上即時  小靜用電波傳給您>

To:怪叔叔<鼻要罵我 我粉無辜...>
我瞭解  我為什麼不怕您了
因為  我一直將您當作是長輩看待
<雖然您才大我9歲 不過 我有一個堂姨 還小我一歲>
我看到的 始終不是大家所看見的
不是小靜呆 <你也可以說是啦>
嗯....說到這裡 突然語塞
您知道我要說什麼就好 <不知道也沒關係啦~>
祝福你喔  要一直很美滿喔

呼~都說完了
心情更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